IMG_6263.JPG  

悅來飯店~ 位於香港的荃灣地帶在介於【荃灣站】【大窩口站】中間, 就我個人實際走了一趟, 到【大窩口站】比較近~
飯店樓下就是很熱鬧的商圈,
不管是3C產品 (當地連鎖店家進駐)、或服飾店 (G2000)、美食餐廳以及惠康Wellcome (台灣叫頂好)等店家 都樣樣俱全。

當然交通也是很便利的一個點,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離中環、旺角、尖沙咀還有一段距離, 搭地鐵也要20分鐘多。

荃灣-悅來1.jpg  

自己來畫個示意圖, 從悅來飯店走路到【荃灣站】至少要15分鐘, 但到【大窩口站】十分鐘左右就到得了^^
若是來住悅來飯店的人, 搭地鐵建議可以往【大窩口站】走, 不過到【荃灣站】的路上除了有許多的補習班外, 還可以看到很道地的小吃店家。

IMG_5465.JPG

 

IMG_6268.JPG  

服務櫃台的右側可以看到今天聖誕節的主題佈置, 後面是到客房的高速電梯,
如圖左邊三台是到28樓以上商務套房的電梯 , 右邊三台是3~27樓的客房電梯。

IMG_5467.JPG

從外面看出去就可以看到飯店外面就是畫支熊貓的圖案, 若自己逛街逛到累了, 想搭TAXI 可以直接跟司機大哥講【我要到熊貓飯店】就可以了

IMG_5469.JPG  

【悅來飯店】 3F的服務櫃台左側有一個出口, 就可以來到他們外面的天橋, 不用再走到一樓到處找路上天橋~

  IMG_6053.JPG  

這家飯店最貼心的地方, 在服務櫃台的右邊 (行李託管櫃處) 有提供行程景點卡, 卡的背面是教你如何到那裡~

IMG_5460.JPG

香港處於非地震帶, 房子都蓋成瘦瘦長長的樓, 大約估計一下他們公寓一間約15坪左右, 還挺小的。
這若是在地震帶的房子, 這搖幾下房子可能就斷成好幾節了 @"@

 

 如果喜歡我這一篇文章的話, 給我按個讚或是分享吧^^

 

 

arrow
arrow

    saku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