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0.JPG

最近到樂天超市發現這一味, 也是之前我也提過韓國當地的美食~
沒想到會有泡麵樣式的商品, 索性就買了二袋回來~

以下是我之前到各地餐廳, 食堂, 居酒屋所拍的圖~
IMG_2263

這款拌麵的特色就是麵要Q, 醬要香辣, 都少不了涼拌的黃瓜跟洋蒽, (OS.在打這文時我的嘴又饞了!!)

IMG_1966.JPG

這種QQ的麵台灣可是沒有的, 它韓語叫쫄면, 也很常出現在辣炒雞排裡的麵, 跟著我們一塊自由行的伙伴們對這麵一定都不會忘記!!
它除了可以熱炒外, 也是可以涼拌~^^

IMG_3862.JPG

也有些店家是用국수這種麵類來做為這料理的主角, 不過都是很好吃的^^

IMG_4351.JPG  
這次我們買來的泡麵, 它打開來除了泡麵主體外,
還附了二包料包跟買一般的泡麵一樣, 有蔬菜乾料包, 跟紅通通的調味包 (剛開始買的時候也以為裡面是有醬包...)

一剛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煮, 沒見過這類的料包是是粉狀包, 應該是要醬料包,
自己就開始小小的研究它, 我想應該是水的使用量偏少量一些, 那麵應該比較會吸水, 沒想到這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把麵煮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把二包調味包全部都倒進到麵鍋裡一塊跟麵拌一拌,
麵鍋裡的水會越來越少^^ 就完成了這道料理^^

arrow
arrow

    saku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